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小小的爱心

今夜又是一个难忘的经历。原本和团契的契友去参加加影堂的大专团契。但却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内疚的事...
风尘仆仆的巴士停在加影堂的大门前。我和朋友们都有说有笑的下巴士。但我下巴士时,我不晓得是巴士停泊的问题还是什么...我觉得我们从巴士上要着落时非常的不容易。尤其是对姐妹。而当时跟在我后面的就是一位姐妹。我尽然会犹豫需不需要提醒她或者伸出我的手来拉她一把。结果就在犹豫当儿,我只听见“啪”一声,回头一看,那位姐妹跌坐在地上,扶着自己的右脚脚踝,留下了眼泪。我后悔了...陪了那位姐妹去包扎后...无数的思考在我脑海中徘徊...
当一个人在一瞬间失去了他的怜悯之心时,他会怎么做呢?
当一个人对爱心失去了坚持感时,对人,对事,他会有什么看见呢?
一瞬间的犹豫,可能会对其他人带来伤害...
杀那间的爱心,却可以使其他的人因为我们而得到保护...
或许我们不知道,小小的爱心真的可以保护到你身边的人..。
今晚的夜空,多了一颗需要保护的夜星...

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觉得内疚哦。。你就多买一些补品或者好吃的给她咯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