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星期三反思

难熬的星期三终于在mamak档画上了句号...今天我可面对两场的presentation。早上的是我的final year proposal presentation。从昨晚到今天到学校的期间,内心总是忐忑不安。以前在班上presentation对我来说总是小菜一幢,没什么困难的。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presentation,我竟然会面对前所未有的紧张。感谢主,就这样的有惊无险,我过了一关。
晚上时是我的catalysis presentation。我需要去present一个完全没有学过的技巧。对我来说又是一个考验了。我和组员就好比临时的讲师,在全班系友前,把我们的了解清清楚楚的解释给他们听。感恩的事,我们一组竟然得到了最高分。这是我们课系历史以来从这位刁难人讲师中得到最高的分数。
就这样的渡过了一天,当整天中所承受的压力和紧绷的心情,真的是让人觉得好累好累。但,曲终人散...终于可以好好的喘一口气了...
今夜的夜空,有星星吗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