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生日反思

昨晚和教会的一群弟兄姐妹在主席家烧烤吃东西,顺便帮我们的豆豆王子庆祝他的23岁生日...
温馨的场面,朋友们的陪伴,无限的祝福...
但,豆豆重复的说了一句话...他希望他最心爱的她现在在他身边和他一同分享这份喜悦...
是的。但我们又最开心的事时,我们最想和最心爱的人分享...

但我呢...孤身一人...脑海依然再思念没有出席的她...
好多人劝该放下这段感情,让自己脱离感情的捆绑...谈何容易呢...
如我只用短短的三个月就放下这段十个月的感情,那我就不配在这里发表我的心情故事了...
其实我从来都不想放下...朋友们,原谅我的执著...因我觉得很可惜...

她是一个好女生...一个在各方面都非常好的女生...不然,我也不会喜欢上她...
心里有句话告诉我...她还没有预备好自己去开始一段感情...
所以她选择放下...存着内疚感的放下...
我不怪她...因我真的喜欢她...
爱不是要包容她的一切吗??
我只是觉得有遗憾...遗憾她不给自己多一点时间,多一点机会,也给我多一个机会...

感情是需要两个人的委身,两个人的付出...
我清楚的知道,现在的我已经预备好了..但她还没有...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等待什么...一个肯定的拒绝答案...还是一个继续追求的动力...
但我知道,在我还在喜欢这个女生的时候,我会用我的真心去对她...
或许这是一个赌注,我可能什么也得不到...
但至少以后我不会后悔,因曾经有一个女生肯让我为她努力过...

我们的故事还不是一个结束...
但我知道...上帝会为我们预备的...
预备我们去接纳对方...还是预备我们去开始新的一段感情...
不管结果如何...我都愿意顺服...
因上帝预备的是最美好,最适合我们的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无论如何,都祝福你们!加油吧,朋友!神赐福看顾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不知道我该不该在这里留言,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过得好一点,希望上帝的爱可以医治你的伤口,让可以找回你的快乐,在上帝的国度里找到你的真爱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