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游戏的反思

昨晚到今天的早晨,我和我三个可爱的家人沉迷在网络游戏当中。透过这段欢乐的时光,我才想起,我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。谢谢上帝把这群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安排在我的身边。陪伴我重新去适应新的一个学期。一个我将会一个人渡过的学期。我们重复及不断的陶醉在游戏的虚迷世界当中。玩到最后大家都语无伦次了,逐渐的进入昏迷状态...
当一个人逐渐的昏迷了,他将失去判断力,自我分析,自我醒查的能力...到那时他将不能分辨是非黑白,控制不了自己肉体的协调性...就好象一个任人发号施令的傀儡,一个布娃娃...
但也只有在此时,他将能短暂的放下自己的压力,重担,心里的忧愁,烦恼...
真正能帮助一个人走出内心伤痛的只有我们的上帝。祂是怜悯,公义,慈爱的神。唯有当我们全然把自己交托在祂的手中时,我们才能得享从主而来的平安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