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那天何时来到?

短暂的周末假期又将要过去了。明天开始又是忙碌的一个星期。分手也已经一个多月了。但内心怎么还是不能走出对她的牵挂...
这两天在团契和教会都遇到了她。就这么的擦肩而过...曾几何时,那个可以让我分享我喜怒哀乐的女生,现在变得好陌生...自从分开了后,我们还没好好说上一句话...
是我太执着了吗?是我不过洒脱,不够大方吗?如果有人问我能不能潇洒的放下这段将近十个月的感情,我很肯定的说,不能!!毕竟我曾经是那么实在的拥有过她...
无数次偷瞄着这个让我心动的女生,她,脸上依然挂着笑容,还是那么理性化的和身边的人打成一片。而我,只能在属于我的角落,漠然神伤...因现在这笑容已不再属于我...
尝试用不同的方式来整理自己的情绪,但,在这方面我远远都是个输家。不断的让自己不去想她,在乎她,打听她的消息,但我还是自己的腐儒...这时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动物...至少可让我短暂的脱离对她的思念...
也许心中还存着一丝丝希望,希望她能回到我身边...但我知道这是痴人说梦...我跟自己说过我一定要活得比她更好...但,这天何时来到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