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记得要幸福

大学第三学年才刚开始掀起它的面纱,而我已逐渐迷失在无止境的忙碌当中...假期中我失去了一些东西。一份属于我自己辛苦经营,努力付出的礼物。但只简简单单的几句话,我所做的仿佛如过眼云烟,变得一文不值。
带着伤痛的心情回到了象牙塔,继续追寻原本只属于我和她的梦想。但现在已变得没有意义。不断的努力,想让自己尽快地走出来,强颜欢笑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伤痛,忙碌的做一些自己并不怎么想做的事来弥补失去她后空闲的时间,让自己的肉体堕落在无穷的劳力来弥补自己空虚的心灵...
曾几何时那位充满梦想的青年人消失在都市的沉沦当中...努力的想让自己走出创伤却于事无补。为着自己当初的不积极深深懊悔,但现在却于事无补。每天只能透过不同的途径想知道心里的那个她一点点消息。只要知道她平安,没事就好...
如果真的爱一个人,就该放手,让她去过她想要的日子,去寻找属于她的一片天空...
脑海当中不时想起几位好朋友跟我说的话,当有多少人能真真做到这点呢?
我做不到,真的做不到...难道我不能在她的未来中占一个位子吗?
现在这些已经弥补不了失去的东西了...我们的故事已成为一首午夜交响曲...弥漫在我的梦中...这是属于我和她最珍贵的回忆...
记得要幸福哦...
我为我心里的她献上最真诚的祝福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