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身在居銮...

不知不觉步入这个社会已经快一个月。感觉呢....还不错。身在居銮的我,在此跟你们分享我这个月的点点滴滴。
呵呵...很感恩,第一份面试的工作就成功被录取了。不是因为我的成绩,不是因为我的口才,不是因为我的外表,而是那从我出世那天就一直陪伴我的上帝给我的恩典。所以呢...虽然薪水不怎么高,但我知道上帝的带领必定是最好的。
从当初想继续修念硕士课程到选择职场事奉,真的挣扎了很久。但回想自己当初答应上帝的事,就选择了工作咯。
很感恩,我的老板也是一位基督徒,所以我的工作环境也是相当不错咯(虽然我比较常都是在居銮)。呵呵...我的工作范围乃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些瓷砖上的技术服务。因我的公司是以中国成釉和印油为生意的,所以当客户需要我们对他们的产品进行一些测试时,我就要到处去帮忙他们解决问题咯。因此呢,公司就给了我一架小小的avanza.方便我到处跑动咯。
别看一片小小的瓷砖,它背后的故事可多呢。我这只菜鸟呢,呵呵...还在慢慢和它培养感情咯。嘻嘻...当总有一天,我会征服它的。
步入社会后,特别的想念远在砂州的家人,因我现在除了工作,真的没有其他的事可以做了,也没多余的空闲时间。所以呢...各位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,要把握时间多多陪陪家人哦...
今晚居銮下着雨,30/7。是我大专的迎新生活营。唉....但明天周末,我还需要上半天的班呢。真羡慕这群大专生,但也希望他们能好好享受这个营会,也享受四年的大学生活,找到上帝在他们人生当中的意义和目标。
今夜我还是一个人睡,陪伴我的只是我的电脑和刚刚装好的宽频服务,让我能在这里和你们分享我现在的生活。很想念家人,很想念我心中的那个她(但她去了迎新营,不知道有没有挂念我咯,呵呵...),很想念在沙登的食物,夜生活,和沙登的大家。
但我知道无论我身在何处,我的上帝必与我同在。求主引领我走当走的路,跑当跑的道,在这充满诱惑的社会还能站立的住,清楚知道自己身份,使命,活出见证, 追求属灵生命的成长,让我这微小的生命能为主做更大的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