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星期二心情

接近考试的心情,让人真的很想合上眼睛。不去思考,不去顾虑即将来到的压力。第五学期已经过了一个月半了,我的心情还是被蒙上一层忧虑...听过了不少人的劝解,看过不少书的见解,但心解依然还没有解开...
参加了大专团契的蜗牛营。这是新学期开始我过得最开心的一段时间。没有任何事物的牵挂,不用理会她的眼光(她回乡了),尽情的享受在于=主内弟兄姐妹的喜乐当中。尝试让自己的心情和身边的人做个连接。我才发觉原来快乐可以这么的单纯。当身边的人快乐时,自己的心情也跟着放松下来。
国华说得对,一个人生存的价值乃是为了使身边的人因他而快乐的。传翰说得有道理,我们在有些事情上,需要多爱自己一点。盲目的付出,不切实际的等待,只会让自己深陷泥沼,无法自拔。
是时候我该醒了,变回之前充满亲和力的自己,让身边的人因自己而快乐...
愿上帝引领我前面的道路,一生跟随祂的脚步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